碎碎念


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下班前被告知禮拜六要來加班
原本屬於該同事的機構料禮拜六到貨!
而剛好禮拜六又是該同事的上課時間
所以囉,第二順位就是本人我啦...
多學一些東西也是不錯的
而且,公司離家那麼近,我當然願意囉!











上回聽同事說公司有羽球社

我就一直期待著打羽球打羽球

所以上回回台南時
就把我那冰封以久的Kawasaki羽球拍給重出江湖啦!

自從專科畢業後就沒動了


哈哈


我還記得球拍握把還是自已纏的吶!哈
(是當時打工時學的啦!)




言歸正傳!


超久沒打羽球了!(代表什麼!超久沒運動了



下班後就到羽球場囉!


和同事一來一往的打,還可以嘛


過沒多久,比賽開始


我整個傻了!



我以為的羽球是輕鬆打


結果不是吶!!


是按照比賽規則在打的.....



啊啊啊



我整個不懂規則啦!!好亂哦
(但也是打的很開心啦)

但是吼~我總算有運動到了


哈....


希望一直持續下去










隔天腰酸背痛!


整個大 " ㄊㄟˋ " 手





還好禮拜六可以睡到9點多再去公司!!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