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事情,讓我覺得莫明其妙的很倒楣



所以我決定到龍山寺拜拜囉




讓自已心情平靜求心安




其實也是想要到附近吃吃喝喝啦!!哈哈








眼尖的我們發現了這家肉粽


想想上次來時還沒看到說


老闆娘讓我們試吃後,決定買粿粽跟南部粽


回家馬上蒸來吃!!!!


哈~~~蠻好吃的,只是有點小顆吶!!(臭baby抱怨)


下次端午節再叫哇丫母包!(哇丫母包的肉粽也是一極棒的)







接下來


一定要吃的甜不辣



這是我第一次吃~~哈哈!!因為上次吃太飽了,不想吃


結果我這一吃卻愛上了!!








那個醬配甜不辣還有很多東西


真是超好吃的吶!!


讓我覺得來龍山寺拜拜後,必吃的東西!哈!!!









吃完後,配杯好喝的50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