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又冷的台北呀!!



那天原本以為臭BABY簡單的感冒



請假看醫生休息就好了


晚上12點多下班回到家裡沒有臭BABY的陪伴


我竟也失眠了


直到早上才昏昏沉沉的睡著


結果八點多一通電話竟也驚醒了我


臭BABY極度不舒服


趕過去他家的我正頭暈中(沒睡好呀)


看到臭BABY病厭厭的真是可憐呀


這下子我的沒睡好算什麼呢




我像是利害的看護又是刮沙又是按摩的


一邊又心想

天啊

沒睡好的我下午上班會不會頭痛呀!


不過一看到臭BABY那付德性




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啦!!!!


還好臭BABY有比較好一點了

我可以小咪一下囉!


晚上下班想說不打電話去了


怕吵到休息中的臭BABY


結果反而他先打來了


說他正在看影片呢


我心想


好了逆,不會不舒服了吼!!!


結果啦才好一下下


隔天又冒出又冷身體又酸痛咧


這下子我非得硬著頭皮開車了


載著一位還會抱怨我開車技術的病人


(不然你是多行呀,你來開你來開呀)開玩笑的啦~~~哈哈


反正


安全的看完醫生


安全的回到家就對了


不過這個醫生真不錯,打針就對了


知道打感冒針那種痛的感覺吧~~哈哈!


我都說我被打時都沒唉唉叫了


你在那邊叫個屁呀(哈哈哈,開玩笑的)


總之好一點了就有胃口了


好小子,跟我說想吃啥小燕麥粥咧!


害我偷偷的上網查了一下煮法


哈~我還很大言不慚的說很簡單呀


就泡一下煮一下就好了嘛


好小子,竟然還破我的梗(他說你剛就有查好了呀還說那麼大聲)


反正我就出門買材料去了


哈哈


其實沒煮過燕麥粥


不過哇食品科出身的應該還不賴吧!




煮了一大鍋


味道還可以


只不過臭BABY說少一味,說不出來是哪一味



反正你就是要給我吞下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