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吼



我是想去象山或彩虹河濱公園跨啦!



可是baby一開始就說要去什麼碧山巖



我還想說那是哪裡呀...(心裡頭還蠻不想去的)



結果baby說看我呀~而我當然是首選彩虹河濱



但是吼,臭baby一旦想去的地方,誰也不能阻止



因為他一直在我耳邊說:沒上山看過呢...x)#@#!



好吧~~~~~那就去吧!!( 我很好ㄑㄧㄠˊ 的   )









爬上這個階梯,迎風來的真是又冷又刺痛呀~



不過好加在沒下雨








第一次在山上看101煙火呢~



不過我下回應該不會在上來......



說不出所以


我和臭baby一致認為,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精采





大概是我們比較喜歡在近一點的地方吧!


喜歡煙火釋放時轟轟轟的震撼感


只可惜,在山上,沒辦法感覺到!


哈哈~失算~


不過也是很漂亮唷!


結果我們角度不對,只看到斜斜的愛心





愛心好可愛唷!想偷回家...










今年也要開開心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