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趴走【 Day”1】



今天的趴走【  Day”2】 有林鳳營~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關仔嶺水火同源





林 鳳 營 牧 場








首先到林鳳營看牛牛


應景今年的牛年


其實我的目的是想喝鮮奶啦~



結果竟然沒有...因為是私人的


所以...害我好傷心哦~



林 鳳 營 車 站





頗有fu的


讓我覺得怪的地方,大概是那塊招牌吧!


跟整個車站很不搭= ="





 白 河 六 溪 電 影 文 化 城 









這是我一直很想來,但始終沒機會


這次讓我等到了吼~啊哈!


許多有名的電視劇都在這裡拍攝唷!!







它那裡有提供戲服


可以穿著拍照唷!


這套是我最愛的~哈哈哈





關 仔 嶺 水 火 同 源








為了這個水火同源



我和短腿君差點暈車了


天啊~路程也太迂迴了吧!


一度以為騎不上去說= ="


嚇死了.....


而且路途中還常遇到騎腳踏車的勇士們呢~真勇!


真佩服他們~







不過在高山上


空氣新鮮也很美唷!!


有機會常來爬山呀~~~



說你呀!臭baby~~說要爬也都沒爬!~~



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