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熬到放假了~~~~~






那時的我站在板橋車站外,等著臭baby來接我






忽然的一通電話





影嚮到當時的心情








(公司專用手機號碼來電) 傻了!



喂~





那個美君哦~





22號要來上四班二輪哦!!而且休假都取消唷!




當下臉綠慘了



嗚~




好不容易熬到休假了




竟然跟我說休假全部取消



嗚~



我要跟可愛的假期說bye bye




心裡的os(機八耶,為什麼總是有人那麼好狗運啦)





掛完電話,想說算了算了算了.......一切都算了




心情真是不好









正抱著不優的心情要去夜市大吃一頓





結果又來一通公司電話




說.............





剛剛說的都不算





就當作是沒打過電話給妳













這分明是欺騙我幼小的心靈嘛~~!!!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